星期六, 2月 03, 2007

在美國(4)



我問。

石頭啊,妳在這裡已經多久了呢?

原來,她自己也沒有答案。

但是明年。

我還要來看妳。

看妳身上披覆著.......仲夏日的翠綠青苔。

11 則留言:

peterlien 提到...

歐老師你好
我們已經得知下學期的個案研究是由你任教,所以我想請問你是否要買課本?如果需要的話請告訴我要用哪一本
你也很辛苦,新年應該是在美國度過吧 ,在此先向你祝福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unayun 提到...

老師
加油阿!!
我們在台灣等著你的歸來喔
很美的雪景,謝謝老師的分享
祝老師新年快樂囉

Lucy 提到...

好美的景象!真是漂亮,對於沒見過真正雪景的我,真羨慕老師可以親眼目睹如此美之雪景,很高興下學期能再與老師結緣,過年就快要到了,在台灣我們可真忙呢?忙著除舊佈新〈大掃除〉....老師在此先跟你拜個年,祝您﹝豬﹞年行大運!﹝豬﹞事如意!

Hu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uang 提到...

hi,Mr. Ou:
How are you?
keep reading for ur PHD in usa now?
how about your student and teacher life?
everything is going on?
you get the answer from that stone?
wish i can be the stone,
just have to stand still and wait^^
Good Luck and best bles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匿名 提到...

我是石頭,我本來就在這裡,今天與你相見是緣分,不必在乎能再一起多久,只要把握現在的相遇,我只是石頭,我永遠等你來.

匿名 提到...

老師;謝謝你與我們分享這些美麗的雪景,真了很漂亮,越看越羨慕,在這新的一年
祝老師事事順心.心想事成.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幼92辛蘇美琪 賀

匿名 提到...

我是石頭,我在這裡很久了,我在這看到人間的冷暖,看見人間的百態,但我還是我,我不因我所見所聞而改變我自己,我有自己的定見.
我一直以來都沒變,變的是這個世界,是人的思想在變,所以人們以為我也變了,其實我沒變.

薀淇 提到...

祝老師新年快樂

真誠的如意 提到...

老師的新年想必是到外國去渡過了!!!是去考試呢?還是去渡假呢?兩者並不相同一種是玩另一種也是玩只是如沒好好玩就會變成(完)囉!每一張都很漂亮謝謝老師與我們一同分享
下學期我們果真與您又見面了~開學見嘿

靜雯部落格 提到...

真開心~老師將在美國的照片與我們分享~風景實在是太美了~國外真的是非常棒的度假勝地~在這裡和老師拜個晚年摟~~在此祝老師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