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7, 2007

個案研究法(92乙丙辛班)

首先給大家拜個晚年。我從冰天雪地零下20度的番邦....回來囉!!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再度跟92丙辛班的同學「相遇」。
而我也要竭誠歡迎92乙班的同學。
歡迎妳們加入「個案研究法」的「大家庭」!!!

我將在上課中與各位同學陸續討論有關此課程的細節,包括課程大綱。
一有最新消息,也會在此刊載。

仍然希望同學保持定期到這個課程部落格來瀏覽的習慣。(特別是乙班的同學可能還不習慣)

SEE YOU SOON!!!

51 則留言:

瑞吟 提到...

老師:
我有到部落格逛逛囉!!又是新學期的開始,但我們並不陌生,所以不用再為了申請部落格而搞到頭痛,乙班同學真的要辛苦一些,而這學期的課業還要請老師多多指導囉!!因為剛開學還沒完全進入狀態,ㄒㄒㄒ...
在這裡也跟老師拜個晚年,"新年快樂"

郭淑惠 提到...

多了新家族,感覺很熱鬧,老師要更辛苦了。

薀淇 提到...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這學期的個案研究也很高興又讓老師交到~~真的是我們幼92丙的榮幸~這學期的個案研究也請老師多多指導囉!!

grace 提到...

哈哈
我來報到歸位囉!
希望這學期可以順順利利ㄉ
加油喔!

peterlien 提到...

本學期多了乙班的同學,如果有不懂之處歡迎到辛班請教

Michell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5號,
江美萱,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妹妹---薀涵部落格 提到...

老師你好:我是幼92乙同學~11號~陳薀涵~
開啟部落格成功~很高興~上老師的課~
這學期的個案研究也請老師多多指導囉!!


老師:這是我的部落格網址:http://wan19851306.blogspot.com/

珮君的部落格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珮君的部落格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15號 趙珮君
開啟部落格成功~
這學期的個案研究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謝謝~

幼保92乙33號郭佳穎 提到...

哈囉~老師:
我是幼保92乙 33號 郭佳穎。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了唷~
很高興來到這邊加入此行列!
這學期請多多指教哩!
我們即將畢業,希望帥哥jemmy老師別太為難92乙的眾多美女們唷~~哈哈哈,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畢業唄!非.常.感.恩!

小玉 提到...

嗨!老師:
您好~
我是幼保92乙班的吳玉雲.31號.
我是第一次使用部落格,有點不熟悉。
相信操作久了會更了解了吧!恩~
我想應該是在這裡留言回應吧!
^^"新的學期,加油囉!

靜雯部落格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30號,
張靜雯,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很高興這學期能修到老師的個案研究之課程
這學期就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小玉 提到...

我是小玉,我登入成功了!
大家可以到我的網站去看看唷!
老師~我是幼保92乙班.吳玉雲.31號
請多多指教囉!

育慈部落格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36號,
吳育慈,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張小玲部落格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10號,
張玲怡,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芊怡 提到...

老師你好唷~~
我是幼92乙的同學
18號唷!!
"開啟部落格成功"
這一學期請老師多多指教唷!!!

羊咩咩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44號 楊容兒
開啟部落格成功~
這學期的個案研究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謝謝~

匿名 提到...

老師 您好:
我是幼保92乙 43號
黃惠玲
我已開啟部落格 成功囉!!

花花兔 ! 提到...

老師 您好:
我是幼保92乙 43號
黃惠玲
我已開啟部落格 成功囉!!

惡魔與天使豬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幼92乙37號,
林琬臻,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請老師多多指教緯來的日子請老師多多照顧嚕

姵妏部落格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幼92乙22號謝姵妏..我已經成功開啟部落格了

為自己的未來加油著的"無敵菊子"~~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24號,
朱秋菊,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婉君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39號,
葉婉君,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奈奈的部落格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7號,
曹校雰,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艾陵-Vivi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艾陵-Vivian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4號,
吳艾陵,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g15445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幼92乙41號蔡宛倫開啟部落格成功

anny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16號,
郭婉茹,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囉!!

g15445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15445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15445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15445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15445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ammie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09號
廖佳嫆開啟部落格成功~

KELLY YOYO 提到...

老師好~
我是幼92乙~陳侑琳~8號~
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開啟部落格成功~

SARAH 提到...

老師好~
我是幼92乙~陳姵伃28號~
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開啟部落格成功~

做個快樂的自己 提到...

我已經操作1個多小時ㄌ..不知道到底對不對真是傷腦筋..
幼92乙51號鍾育璇

Sheila 提到...

老師好~~
我是幼92乙20號林秋禧
開啟部落格成功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
我是幼92乙~32號~謝碧君~
開啟部落格成功~
上禮拜沒放假~~不好意思延誤了~~

這是我的部落格網址:http://a6101165.blogspot.com/

張惠華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幼92乙,34號,張惠華,開啟部落格成功

sammie 提到...

老師我是幼保92乙班9號廖佳嫆我有寫一篇設部落格的心得可以去看看喔

雅玲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40號張雅玲我開啟部落格成功了不好意思拖太久了

anny 提到...

老師,我是幼92乙的16號
郭婉茹,我有發表一篇心得,請老師有空幫我看看吧!謝謝喔~~~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 17號 王麗婷
我ㄉ部落格已經開啟成功了
請老師多多的指教囉!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我們這一組研究題目是
看卡通影片對偏差幼兒暴力的影響
__以學恆安親班二年級為例__
師問:為什麼要探討這個問題?
答:因為幼兒在園所中所表現的偏差行為
我們想了解與什麼有關 為什麼會這表現
師問:研究什麼時候結束?
答:期末要交作業時就結束了 因為我們 六 月份就要畢業了!(引起哄堂大笑)不可能像碩士或博士一樣 時間較多做得很精專又深入
A生問:為什麼只探討卡通節目呢?其他連續劇也 會影響啊!
答:當然有太多的類型節目都會影響幼兒認知與發展 那是因為時間短促因此我們才將範圍縮小 也較好收網
B生問:班上有好 壞的學生 為什麼要一起做研究?
答:因為全班一起作初步觀察而凸顯出那些常出現偏差行為的學生 再針對這些幼兒做進一步的研究
C生問:像蠟筆小新就是不好的節目 父母師長就禁止就好啦!
答:老師上課曾說過:做研究的前提是__ 不可帶著主觀或預設立場進入研究內 而是研究者藉著觀察和搜證來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說明白點 就是研究探討之後才知道哪些卡通節目較不適合幼兒觀看 會影響幼兒 讓幼兒模仿產生偏差行為
以上是本組的答覆
尚有不足之處
敬請老師指導 謝謝!

匿名 提到...

老師:
我是妝品94B的學生郭家慧,目前在乙班上課,這門課對我來說又愛又怕,很希望在您教導下,能有所收穫及成長喔^^

我的網址http://n9407016.blogspot.com/

PS:最近我們學校開始招生出席率若不高也請老師多多包涵

玲玲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幼92乙 46號
陳璧玲
我已開啟部落格成功~
這學期的個案研究請老師多多指教囉!!
謝謝~

Fanny0923 提到...

新的一年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現.一起加油吧

sophia 提到...

這學期又有我們丙班同學所欣賞的歐老師來擔任我們個案研究法的老師 希望我們丙班在上學期的表現不會令歐老師頭痛 嘻嘻
還有最後一學期囉 希望我們的任課老師們都是大好人 都能讓大家如願的~~~~~~~~~~~快樂畢業去 哈哈哈

叮叮的家 提到...

o my god !遲來的回應~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