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2008

請將期中考的第二題張貼於此---「黑人白人都是人」

今天在課堂上已經跟各位同學「複習」了一下期中考的題目,也希望各位已經有了大致的概念。

首先,要請各位到這個由U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學)心理系所發展的「線上射擊遊戲」網站。

然後,請稍稍等待。等候所有的120個mages(影像)都"load"(下載)完畢之後,就會出現「 load completed」(下載完畢)的指示語。請各位先記得:當妳見到任何持有武器的人,因此選擇「射擊」時:請按鍵盤右側「/」鍵。當妳見到沒有持有武器的人,因此「不射擊」時:請按鍵盤左側「z」鍵。當妳一切都準備好之後,請按下框框下方「press to begin」(開始鍵)---然後開始這個「緊張刺激」的射擊遊戲!

遊戲結束後,請妳回答下例問題(此為期中考第二題):

1. 依據妳「個案研究」法的判斷訓練:這個遊戲的「主題」(theme)是什麼?

2. 依據妳從這個遊戲中所得到的分數(請在期中考報告中列出妳的分數)---妳要怎麼「解釋」這些數據?

3. 依妳之見:這個心理測驗是個有效/合理的測驗嗎?如果是,理由在哪裡?如果不是,理由又在哪裡?有什麼能夠改進的地方嗎?

請各位將第一題(西藏真相調查團)與第二題(射擊遊戲)的回答張貼在指定的區塊裡。我會以各位在下禮拜二所繳交的書面報告當作最後評分的依據。

GOOD LUCK!!!

6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聰明伶俐又可愛的同學們:
我是旁聽生,和同學有短暫的一面之緣,
現在是半夜2點半,而我,為了我的論文,
忍著背痛,眼睛痠澀,五十肩...
真是痛阿........
還是不能睡,睡不著ooxx...
我很幸福,有機會和你們一起上課,
上來是要給你們加油打氣的啦...
順便伸一下懶腰,同學們,you are the best!!!
P.S.Sorry,老師!!借一下版面,and我想跟大家一起考期中考,我會盡力的^^有誰要和我一組阿^^?

惜小熊 提到...

咱的考試第二題已完成~請老師過目一下~也請留下意見~謝謝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包府天下 提到...

老師:
這個遊戲玩了一小段才知道unarmed是拿錢包與手機...不過那隻手機看起來滿像手榴彈ㄝ...害我一直射擊他...=..=11
幼93乙
包純怡
15號
作業完成....

小湯遇上了大湯 提到...

老師...
我得到的成績裡面有
NaNms 是什麼意思
請留言..

Jimmy Ou 提到...

To: Miss「包」,

看來妳真的是濫殺無辜囉?

: )

angel 提到...

幼保93辛43號
王吟如
老師期中作業完成
請幫我看一下吧!

小月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月 提到...

幼93辛11號梁麗月
老師有空幫我看看
黑人白人都是人

小月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y Score: -270
Average reaction time:
Black Armed:1132.2ms
Black Unarmed:1297.68ms
White Armed:1381.64ms
White Unarmed:1298.76ms

1.你的防衛心有多強?/膚色決定你反應的時間嗎?
2.持武器的黑人,我射擊的反應時間比持武器的白人"快";無辜的黑人和白人,我決定不射擊的反應時間一樣長,每次都被說Too Slow!! ><
3.這是個有效合理的測驗,筆者注意到白(黑)人拿著白(黑)色的飲料罐、手機或槍時,筆者的反應會變慢,且實驗者將場景和主角作有意義的安排,尤其在顏色方面,雖然筆者很難預設出設計者的用意何在?
這應該由美國人來做比較恰當,因為我的焦點會集中在主角的手拿什麼?若是美國人應該會注意到"膚色",比找猜測,美國黑/白人作此測驗時會對同膚色的人反應較慢,Is it right?Who knows???

siuchu 提到...

老師您好:
作業已完成
幼93辛
李秀珠
17號

匿名 提到...

幼保93辛33號
毛瓊滿
作業完成
請老師指教

Wen-Me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Mei 提到...

幼保93乙
蔡汶鎂
11號
作業完成

玩過之後才發現
原來手槍跟飲料是那麼相似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
看到黑影就開槍
接著就有進入狀況
只是有時候思考總不及手的動作
還沒思考完手就按下鍵了

小薰~* 提到...

老師:
期中作業已完成!
幼保93乙
李玟儀
50號

佩穎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第二題已完成唷
請老師過目一下唷!!
麻煩您了!!
幼93乙 14號 陳雨潔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隨緣而樂 提到...

老師~幫我看一下吧!
真不曉得這個測驗的意義在哪呀?呵呵

Penny 提到...

幼保93乙
座號:27號
周佩君
老師期中作業完成
請幫我看一下吧!
謝謝!!

想翱遊的燕子 提到...

老師:
考試題目已完成,在測試過程中差點被姪女以為瘋了自己一直邊測驗便邊叫
幼保93辛
13號
陳巧燕

小可愛 提到...

幼93乙
鄭美仙
31號
射擊遊戲作業完成了

喵喵 提到...

作業完成囉!!
幼93乙
10號
陳宛亭

Ling 提到...

幼93乙

19號

歐于綾

作業完成囉!

佩穎 提到...

老師您好:
期中作業已完成!
幼保93辛
30號呂佩穎

小英 提到...

幼93辛39號王秋英
作業完成了!請老師有空過目一下~
謝謝!

Mister Donut 提到...

Mister Donut提到
老師您好:
作業完成了!
有任何問題請老師指點!
謝謝囉!
班級:幼93乙
姓名:陳彥融
座號:13號

匿名 提到...

老師:
我的作業已完成囉!!
班級:幼93乙
姓名:黃泙菁
座號:37號

提到...

老師:
我的作業已完成囉!!
班級:幼93乙
姓名:黃泙菁
座號:37號

@Kiwi@ 提到...

老師:
作業完成了!
班級:幼93乙
姓名:翁慈憶
座號:22號
很認真的射擊拿槍的人~
但還是有誤殺啦~

kitty 提到...

老師:
作業完成囉!
班級:幼93乙
姓名:許碧珍
座號:35號

自在生活 提到...

老師:
第二題作業完成

幼93乙

黃麗君

12號

匿名 提到...

幼93乙
徐雅青
54號
作業完成
請老師過目一下喔..Tks

小湯遇上了大湯 提到...

幼93乙
湯麗君
46號
作業已完成!!

ivy 提到...

老師您好:
作業完成了!
有任何問題請老師指點!
3Q

iv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iv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Tweety 提到...

老師:
底色一定都這麼亮嗎>.<
那個黑人一定要站在樹木前面喔,手上拿的武器看不太出來,專注到眼睛都快掉出來了幼93乙45號鄭美芳已完成囉

小鈺ㄦ 提到...

幼93乙2號 黃倩鈺
期中考第二題作業「黑人白人都是人」已完成
請老師過目!!

小甜甜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甜甜 提到...

老師您好:
期中考第二題作業已完成了
請老師多多指教 謝謝囉
班級:幼93辛
姓名:林杏華
座號:26號

匿名 提到...

幼保93乙
59號
期中考題目終於完成了,好難寫喔~

林素貞 提到...

幼保93辛25號
林素貞
作業完成
請老師指教

小玫 提到...

幼93辛15號陳玫孜
期中考第二題
黑人白人都是人
已完成

匿名 提到...

班級:幼93乙
姓名:黃雅玲
座號:26
作業完成,請老師幫我看看行不行。

陳雅馨 提到...

幼保93辛 45號 陳雅馨
老師:作業完成了!忙煩您看一下囉!

小氣 提到...

幼93乙 34號 周孜庭

親愛的老師我寫完了...

哈哈哈...

一次寫兩題腦細胞鼠了好多ㄍ

林〝愛買〞 提到...

幼保93辛35號
林昱妏
作業完成
請老師指教

may 提到...

幼93辛36號陳玫秀
作業已完成

小鳳 提到...

期中報告
幼保四乙 14 號 葉清鳳 B9308055

選修生

終於打完了~~

一定喜歡 提到...

幼保93辛 3號 藍彥秀 以回答完畢

小柯 提到...

幼保93辛9號
柯惠珍
作業已完成

芊芊 提到...

幼保93辛6號萬千芳
老師我的試題已完成,請老師評比,謝謝!!

匿名 提到...

幼93辛8號游子慧
期中考兩題問題均已完成,請老師查閱並給予意見。謝謝!

匿名 提到...

幼93辛8號游子慧
期中考題目已完成,請老師查閱並給予意見。謝謝!

Sharon 提到...

老師,我的作業完成了!請過目...
班級:幼93乙
姓名:余承璇
座號:53號

米妮 提到...

老師您好:
期中考第二題作業已完成了!
請老師多多指教 謝謝囉!
班級:幼93辛
姓名:陸莉華
座號:4號

+MAMA+ 提到...

幼保93辛51號
黃琇蘩
老師期中作業完成!

tiffany的異想世界 提到...

幼93辛 吳惠芬 10號
老師期中作業完成
請幫我看一下謝謝!!

子慧 提到...

幼93辛8號游子慧
期中考題目已完成,請老師查閱並給予意見。謝謝!

杜雅玲 提到...

老師:
作業已完成囉!
班級:幼93辛
姓名:杜雅玲
座號:34號

saya 提到...

老師:
期中報告已完成!

小玲 提到...

老師你好:
期中考第二題作業已完成了
請多多指教
幼保93辛
21號胡俊玲

Lisa 提到...

報告老師!作業已完成了!ok?幼93辛41號洪麗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