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30, 2008

(Inkbolt)墨蹟人格測驗





大家好。 聽過(Inkbolt)「墨蹟」測驗嗎?
顧名思義,這是一個藉由不規則的暈染墨蹟來測驗我們本身「潛意識」人格特質的一項心理學測驗。一直到現在為止,這個測驗還是「變態心理學」中相當廣泛被運用的測驗。

下列是一個很棒的國外心理學(Inkbolt)墨蹟測驗網站(裡面的諸多測驗,都是經過心理學界認可具有信度與效度的測驗)。而且不怕各位「見笑」--我把我的「測驗結果」(peace)公諸於世。(慘了....這樣我的「潛意識人格」就被看光光了??怎辦勒?)

在這裡我不做太多的說明。 各位可以看看上列圖像,並且告訴我妳在心中「看到」(mental image) 的圖像是什麼。(如果各位對這樣的測驗有興趣---各位可以自行到這個網站去逛逛。)

我們下次上課時可以稍微提一下這個測驗。

7 則留言:

米老鼠 提到...

歐老師您好:

沒有聽說過〝墨跡測驗〞,不過對此測驗滿有興趣(應該是說只要是測驗我喜歡參與啦),等我在慢慢的仔細研究研究,再把結果剛老師您分享啊!

匿名 提到...

這是個有趣的測驗,
比算命還準,
可以省算命錢,
雖然我跟老師ㄧ樣都是都是Peace...
但是解讀很不一樣
原來我是個嚴以律己的人,
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JOJO 提到...

珍重再見!
幼保93辛 16號

匿名 提到...

輕鬆一下,
大家來做個小測驗"慾望城市中,你和哪位女主角最相像?"(13個小問題,點點滑鼠而已,我已原文加上翻譯,很快可以完成的,超準的)
可以把結果印下來,請老師幫你解析^^
請複製下列網址:
http://web.tickle.com/tests/sexandthecity/?a_code=gJqYgZmyhJoZeBczgJeYGJgYGBizGBiqhLMRpdMSo620

QUESTION 1(問題1)
The perfect girls' night involves lots of:(最完美的女還聚會夜晚要包含大量的:)
按鈕1:cosmos(和諧的氣氛)
按鈕2:cable television(看第四台)
按鈕3:conversation(閒聊,八卦)
按鈕4:confession(大家來說心內深處的話)

QUESTION 2(問題2)
Want to move to Manhattan?(想搬到(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嗎?)
按鈕1:NO,Thanks(不,敬謝不敏)
按鈕2:Let me pack my bags(讓我整理行李出發吧)
按鈕3:I already live there,darling(親愛的,我已經住在曼哈頓囉)

QUESTION 3(問題3)
Your ideal guy is more like:
(你理想的伴侶要像誰:)
請大家看照片,我忘記名字啦 :P
第一張:大人物(凱莉的男朋友)
第二張:米蘭達的男友(後來一起生了一個男孩)
第三張:莎曼珊的小明星男友
第四張:夏綠蒂的猶太律師男友(最後結婚了)

QUESTION 4(問題4)
Tell the truth! Your biggest vice?(坦白說,你覺得最邪惡、不道德、淫蕩的事物代表是哪一樣?)
按鈕1:men(男人)
按鈕2:shoes(鞋子)
按鈕3:cigarettes(雪茄)
按鈕4:cocktails(雞尾酒)

QUESTION 5(問題5)
One-night stands are:
(你對一夜情的看法是:)
按鈕1:skanky(深深的黑暗、不屑)
按鈕2:sexy(性感的)

QUESTION 6(問題6)
Favorite shoe designer?
(你最喜歡的鞋子設計師是?)
4個英文名字挑個順眼的吧 :P

QUESTION 7(問題7)
Dream job?(夢想的職業)
按鈕1:writer(作家)
按鈕2:lawyer(律師)
按鈕3:publicist(公關人員)
按鈕4:artist(藝術家)

QUESTION 8(問題8)
Tell us! You're more:
(告訴大家!你的個性是比較)
按鈕1:conservative(保守的)
按鈕2:Liberal(心胸開闊,自由自在的)
按鈕3:Noncommittal(我不想回答)

QUESTION 9(問題9)
The perfect date?
(你覺得最棒的約會是?)
按鈕1:a hot restaurant(在火熱氣氛的餐廳)
按鈕2:a quiet picnic(安靜的野餐)
按鈕3:a day in the surf(隨意亂轉看一整天的電視或網路)
按鈕4:a dance lesson(一起上跳舞課)

QUESTION 10(問題10)
Online dating?(你想要線上約會嗎?)
按鈕1:No way(不可能)
按鈕2:Okey(可以阿)
按鈕3:Please ,not again(沒有下一次了)

QUESTION 11(問題11)
Which shoe is most you?
(哪雙鞋子你最喜歡也最適合你)
姊妹們,4個圖挑1個喜歡的吧!!

QUESTION 12(問題12)
You'd never date someone who:
(你絕不和哪種男人約會:)
按鈕1:tell white lies(說善意的謊言)
按鈕2:Flirts with other women(愛周旋於眾女人間)
按鈕3:Can't commit(不給承諾的)
按鈕4:Smokes(老菸槍)

QUESTION 13(問題13)
You prefer to date:
(你比較喜歡和哪一種男人約會:)
按鈕1:a older man(較老的)
按鈕2:a younger man(較年輕的)
按鈕3:lots of men(很多類型的)

哇~~~答案揭曉
我的速配
Wow, your Sex and the City match is Miranda(米蘭達啦)!

匿名 提到...

庚正!!!!!!!!!!
慾望城市測驗的正確網址
http://web.tickle.com/tests/sexandthecity/?a_code=gJqYgZmyhJoZeBczgJeYGJgYGBizGBiqhLMRpdMSo620

匿名 提到...

老師~~拜託您把前一個錯誤網站連結的留言刪掉,謝謝^^

這個才連結的上測驗的網站
http://web.tickle.com/tests/
sexandthecity/a_code=
gJqYgZmyhJoZeBczgJeYGJg
YGBizGBiqhLMRpdMSo620

Tge.Damen 提到...

Hello! Where did you get those cool inkblot images? Are they real inkblot tests?

Thx!

tge.dam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