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珍重再見---給乙丙辛班的祝福

畢業班的同學大家好,

很快的,我們的課程就要告一段落,大家即將各奔東西。

我這個人話不多,也不太會講話(就算上課之前有著相當準備也講不太好---更何況是沒有準備?)。然而,很高興跟大家有這段珍貴的緣分相處。

說多了,顯得矯情。只是要說:這一年來,與各位相處的點滴心頭,我都記得了。

預祝大家鵬程萬里----這個上課的格子,我會繼續保留著。 往後各位有空回來看看,任何您們在格子上的留言,我都可以收得到(我設定了E-mail通知)。

不必說再見。因為,我們的緣分還是會繼續。

祝您們如意平安,祝您們慈悲智慧。 誠心所願。

Jimmy

24 則留言:

叮叮的家 提到...

感謝老師您的祝福~以下這段話是我們仁波切送給我們的~在此也與您分享希望您天天快樂喔!『想通是解脫』南無文殊菩薩請加持一切與我有關,追求和樂的眾生們,我們都在忙碌地追逐虛幻的輪迴,真是辛苦了!您知道嗎?了悟實相的文殊菩薩是誰?不共恩德的善知識是誰?就是您自心中無害,平靜,滿足,明白的本然念頭,有了它忙碌幻浪的生活中就能想得通,能想通多少?就是多少的解脫?什麼是解脫?解了什麼?解了悶悶的、刺刺的、黏黏的、苦苦的打結的念頭,打結就是想不通!想通一點點也是解脫。無論您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中,過著哪一種生活?能懂得知足於自己所擁有的,想的通!就能得到一種解脫自在的生活,那麼大解脫又是什麼?一切清楚明白的無上智慧就是大解脫,此兩者中:ㄧ個是我們現在就能努力做到的,另一種境界則是我們應追求的。請您相信:讓自己想通的解脫。

研究報告 提到...

短短一學期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謝謝老師的祝福
也謝謝老師的教導,有緣再相見。。。

匿名 提到...

老師:我又重新申請一個帳號了,之前那個帳號一直無法登入真是奇怪。

sherr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herry 提到...

感謝老師一年來的辛苦指導,您是個用心的好老師,經由您的指導我們已了解做各案研究的方法,只是我們在報告上仍有很多需加強的地方,我覺得做選擇性編碼是最難的,因為在收集到的一大堆資料中很難去決定要與不要,應該歸於哪一類,如何去選擇要與不要的資料....總而言之感謝您一年來的指導˙
幼92辛 9號 洪秀麗

馨黛 提到...

感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讓我們學到許多實用的技巧,雖然未必馬上用的到,不過我們至少比別人先了解個案研究是什麼東東了,謝謝老師囉!也祝福您的博士論文一切順利,趕緊拿到學位吧!加油喔!

薀淇 提到...

非常感謝老師的指導!!你真的是我遇到最用心的老師~~也謝謝你對我們幼92丙的照顧~~真ㄉ謝謝唷!感謝老師的指導!!

玉萍 提到...

這學期只剩下著個禮拜ㄌ....時間過的真快....跟老師相處的時間也快過完ㄌ....雖然這學期老師你給的作業都沒準時的給他潑上去.....真是抱歉...但是今天的留言我可是沒墊後唷!!ㄒㄒ....
老師謝謝你唷!!!!!以後只要"有空"一定上來留言嘿嘿嘿...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非常感傷的話題,人聚在一起時總是互相不珍惜,每當分離的日子接近了,心中總是又茅頓了起來,所有的不捨所有的歡笑一一浮現在眼前,感恩大家是我無法用字字片語所能敘述的完的,雖然無法常準時出席老師的課,但老師的教學方法卻能讓我們永生難望,您的用心讓我們感動,能在這四年的大學中遇到您這樣的老師是少之又少了,雖然我很少有時間坐在電腦前準時的交上心得報告,實在對老師您有萬分的歉意,希望老師大人有大量可別計較,您的部落格可別關哦!相信我一定有時間可以來敲敲門的,我的google部落格一直上不了,我有yahoo的部落格,老師您有空可以來逛逛哦!http://tw.myblog.yahoo.com/yang081811/
祝福老師成功拿到博士學位哦!
每年我們同學會時老師一定要到哦!
幼92辛 1號 余蕙君

Angel 提到...

老師您好~
謝謝老師的祝福,您一直是位優秀的老師,雖然我們剛開始對課程總有點陌生,但您一直給於我們鼓勵並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你的用心與照顧,我們皆點滴於心頭,感謝您!!所謂緣起不滅,有空我會到老師的部落格走走,往後我們辛班每年的同學會,也歡迎老師的蒞臨,最平凡的祝福也是最真的祝福~祝福老師 事事順心 ~最後仍要說聲~老師謝謝您!!辛苦了!!
幼92辛17號蕭如君

黃昭紋 提到...

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的教導我們,雖然1不捨但是也會有天要說再見的時候,上你的課真的很有趣,再次說聲謝謝老師

peterlien 提到...

這一年來我們很慶幸給你教到研究方法和個案研究,這兩個科目是很多學生的夢饜,但是在你的教導下我們都很清楚的知道你要告訴我們甚麼,也對這兩個科目的看法有另外的見解,科目本身並不難,是老師的功力問題,你就能由淺入深的說明,連考試的方式都很特別,我想每個被你教過的學生都會喜歡你的教法,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與你繼續交往,或許還會麻煩你,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祝你早日拿到博士學位,
老師你對網路交友的看法如何?他的安全性和好處及缺點,這個主題我很感興趣,可否教我如何做這項研究?

妹妹---薀涵部落格 提到...

感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讓我學習到研究的知識~及如何做一份個案研究報告~真是學習到許多~接下來我們也要畢業了~我們幼92乙的每一位同學~都不會忘記老師的~
也祝福老師成功拿到博士學位哦!

瑞吟 提到...

謝謝老師對我們大家的祝福,這一年來也多謝有你這一位好老師的指導,讓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無法再跟老師在學校面對面的談話,但有了這個部落格,我們還是可以跟老師聯繫,我在這也祝福老師早日拿到學位,我們一起加油吧!!

藍色的維尼 提到...

讀了4年的大學,從沒見過有這麼謙虛的老師,不管是在上課時的風趣教學也好、在課業上的彈性方式也好,就是我所期待的國外教學方式,師生之間是有互動,無拘束的。也謝謝您讓我在這一年裡,對您的教學風格印象深刻,也恭喜您~有下一批的學妹們正等著欣賞您的教學風ㄛ!就讓我們一起為下一步好好加油吧!
p.s.再麻煩老師觀看我的期末報告囉!謝謝您

琪琪 提到...

老師:
很謝謝您對我們的祝福,當然我們也要祝福你終於送走的我們這群小麻煩.呵呵!當然我是開玩笑的啦!我們那麼可愛你一定很捨不得我們,要畢業了,有點捨不得但又很感動,4年的學生生活一下子就過了,回想4年的點點滴滴感覺好像昨天剛發生ㄟ,總而言之~~謝謝老師您的祝福,我也要祝福您博士論文順利生產,也希望老師您可以繼續深造和繼續教學喔!因為有您這樣活潑教學的老師對學生來說是一種福氣捏!也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上到你的課,例如:老師您去講演阿,或者我去研習有遇到您,哈哈哈!最後一篇留言,所以變的很不正經也不專業,總而言之謝謝老師您!

匿名 提到...

老師你要努力變成紅人喔!這樣我們跟你要的簽名才值得賣出去喔!
老師謝謝您這一年來的教學,希望你會有越來越多的課程,並有許多學校聘用你去當講師,加油囉!!!!!
要幸福快樂喔!!!

提到...

幼92乙03
偶遇是緣分
相聚是福分
感謝上蒼美好的安排
讓我遇上一位良師
請接受我滿滿的感謝和祝福
祝:成功榮耀歸國
家庭幸福美滿

小玉 提到...

謝謝老師的祝福~
老師加油唷!
老師是水瓶座耶!^^"
我猜中了!

Sheila 提到...

時間過的真快ㄚ!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指導,上你的課覺得很輕鬆,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而且有你的指導讓我學習到許多實用的技巧,以後只要有空,一定會上來留言的。

幼保92乙33號郭佳穎 提到...

感謝老師這學期的照顧...
老師的個性很nice...也很口愛...!!
尤其不論我們講的對不對、好不好...
你永遠還是對著我們說:《妳說的都對~!很不錯...》
你的教學及沒老師架子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能夠在畢業前上到你的課...真的很幸運!!
當然我會永遠記得悶騷的水瓶座老師的...
也希望你能好好保存我們幼保92乙給你的團體照並記得我們...!!
最後祝福老師學業順利美滿、平安健康...一定要幸福唷~~~~

小玉 提到...

老師,好久不見了!想請教您考研究所幾個問題!就是統計學、教育研究法、心理測驗怎麼出題,因為我想報幼教所,怎樣子寫才會得到高分,一般分數拿到幾分就算是最好的呢?今年我有去報考,結果沒考重,想明年再去報考,希望老師能給我ㄧ些意見,感恩!
祝老師心想事成,研究所能順利畢業!^_^

小玉 提到...

老師,好久不見了!想請教您考研究所幾個問題!就是統計學、教育研究法、心理測驗怎麼出題,因為我想報幼教所,怎樣子寫才會得到高分,一般分數拿到幾分就算是最好的呢?今年我有去報考,結果沒考重,想明年再去報考,希望老師能給我ㄧ些意見,感恩!
祝老師心想事成,研究所能順利畢業!^_^

小玉 提到...

回來看看老師的部落格,
不知道大家過的是否順利,
老師你回去美國了嗎?
希望老師順利畢業拿到博士學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