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珍重

很快的,這個學期到了尾聲。
各位也即將離開學校往更高更遠的地方而去。

我不是個會說「黏膩」話的人........然而,心中對各位的祝福,卻是純然而真實的。

感謝各位這個學期的配合。也感謝各位給我諸多寶貴的意見。
與妳們在一起上課----得天下英才而教之,是我的福氣。

珍重。

不必說再見。
有空隨時到這裡來----永遠歡迎各位。: )

12 則留言:

Lisa 提到...

感謝老師的祝福與教導,祝福老師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桃李滿天下,事事都如意!

米老鼠 提到...

歐老師您好:
感謝老師您讓我們對於上課的課程更加的懂得與認識,也祝福老師順利錄取博士班,加油!

小月 提到...

歐老師:
感謝你這學期的教導
其實我一直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耶
謝謝你給了我們新的上課方式
您也多珍重
祝福你順利錄取博士班
我也會常在這裡出現的唷

小月 提到...

啊..........
忘了祝福你
要幸福唷

提到...

老師老師真的真的會捨不得您唷
您上課方式真的很讚唷
感謝您學期的教導

匿名 提到...

歐老師您好:據我所知,老師可能會在暑假期間取得博士學位,而不是錄取博士班吧?無論如何都祝福您:學業順利,前途無量,天天開開心心!!謝謝您幫助我們成長、進步!!

匿名 提到...

歐老師您好:請問老師:您當初如何找到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工作目標?謝謝您!祝您順利取得博士學位!

Lisa 提到...

歐老師:有空要記得回信喔!祝您一切好!

Lis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您這學期的教導,
真的很喜歡您上課的方式,
讓我真的捨不得請假,
而每節課都想去上課,
感謝您的祝福,
也祝福您順利取得博士學位,
記得要到此來發佈喜訊唷!

Wen-Mei 提到...

謝謝您這學期的教導,
真的很喜歡您上課的方式,
讓我真的捨不得請假,
而每節課都想去上課,
感謝您的祝福,
也祝福您順利取得博士學位,
記得要到此來發佈喜訊唷!

小英 提到...

歐老師:
感謝您的教導,祝福您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