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09

珍重--沒有結束的生命個案研究課

很快的,我們的學期又到了尾聲。

我總是覺得:人與人間的緣分是很珍貴也很奇妙的。其實----站在講台上的我,從來沒有把自己當作「老師」,把各位當作「學生」,要讓各位從我身上「學到什麼」。

相反地,我總是珍惜著每一次與各位相處的時光。每一次與各位互動的日子。我從各位身上所看到的感動與收穫.....反倒多了更多。

畢業了,工作了.....一個星期還能夠有一段時間能夠心無旁騖,拋開紛擾的政治,周遭無聊的人事糾紛.....我們能夠一起專心地思考些什麼,學習些什麼,總是讓我覺得無比珍惜。

而我是用這樣的心態跟各位誠心相處的。

每一次我都說這些話,每一次我也知道並不真的那麼有用。不過,仍要再說一聲:

歡迎各位回來。有空寫寫字,寫寫格子,抒發一些感想......

我還是會在這裡,與各位一起,上一堂沒有結束的生命個案研究課。

4 則留言:

雅萍 提到...

老師謝謝你這學期的教導這是我們這一組
(第三組)的報告在麻煩老師了

匿名 提到...

正所謂「教學相長」,我們也從老師身上學到很多啊!

koan 提到...

謝謝老師~您辛苦囉

念宜 提到...

回老師的話~幼保九四辛班~二十九號~鄭念宜~回話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