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3, 2007

各組報告的基本要求與這個禮拜的作業

各位同學大家好:

首先希望各位部落格建製順利。: )

以下是各組報告的基本要求。

1. 各組每一次報告以20~30分鐘為限。

2. 各組每一次報告時,必須準備兩份書面資料。第一份為報告的「大綱」,在報告時分發給全班同學每人一份之用。第二份為完整的報告,需要交給老師當作該組的期末成績。(給我的報告,可以在期末之前的任何時間繳交。報告的成績,以組為單位。)

3. 各組報告的內容大致如下:

(1)請大略介紹該研究法的「定義」。(例如:「什麼」是「個案研究法」?)

(2)請大略介紹該研究法的「運用」。(例如:「個案研究法」可以「運用」在什麼方面?請特別注意:這個「運用」的部分,需要盡量與妳們本身的專業作結合。舉例來說:妳是幼教的老師,請想想怎麼運用該研究法在妳們的工作場合之中?)

(3)請大略介紹該研究法的「參考網站」(或者「書目」)。

(4)請準備1~2個「問題與討論」與全班同學同學互動與分享。問題請與妳的報告相關。

以下為這個禮拜請各位先準備的作業:

請思考一下:「中醫」與「西醫」是兩種現今最盛行的醫學「典範」。那麼,依據妳的了解,還有「什麼」(學說?領域?專業?)能夠代表兩種截然不同的「典範」?

8 則留言:

林月雲 提到...

95I 2號 林月雲 我的部落格建立完成

林家瑩 提到...

老師你好 我是95I 5號 林家瑩
我的部落格已經建立完成^O^...

蘇時滿 提到...

95c 31號 蘇時滿 我ㄉ部落格建立完成

kuku 提到...

95c 25號 蘇秀娟 我的部落格已建立完成

梅梅 提到...

95I 8號 阮如玉 我的部落格建立完成

貞璜 提到...

老師你好 我是95I 26號 吳貞璜
我的部落格已經建立完成

美怡小咪 提到...

95C29號林美怡 因為密碼錯誤所以部落格現在才用好。

鄭雯玲 提到...

老師 我是95I6號鄭雯玲我的部落格發生一些問題,所以我已經重新設好了,10/8的作業我也一並說明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