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4, 2006

很抱歉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

Hi, 各位同學,

因為人在台中開會的關係, 很抱歉我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 也沒有回應各位的格子, 在此致歉. 我在這個週末會開始趕上"進度," 並且開始更新部落格.

請各位拭目以待啦!!!

我很高興各位對如此枯燥的議題有這麼熱烈的討論!!
多多跟大家互動----歡迎各位進入部落格的大家庭!!

Jimmy

20 則留言:

annie 提到...

老師:沒有關係啦!我們才要感謝你呢!因為有這部落格,我們大家才又多了一些話題,大家常彼此分享建造部落格的心得,雖說有時會被這難搞的網路弄得頭昏腦脹,不過同學間卻也多增加了一些革命情感,更見識了所謂的部落格文化,教學相長囉!^_^

吳順琴 提到...

本以為我的部落格又壞了,原來是老師忙,老師您辛苦了,在這祝大家有個愉快中秋佳節。

peterlien 提到...

別急,慢慢來.這段時間剛好給我們班同學有機會自我練習,另外把緊張的情緒放鬆點,
有了部落格後我原以為只有我們班的同學會回應我,但是意外的有92丙的同學也給我回應,我很高興
不過我也發現也有廣告的部落格出現
最後祝老師中秋節愉快

Lucy 提到...

老師:你忙沒關係,我們因為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也ㄧ直在摸索當中,感謝老師的用心,部落格真是個蠻不錯的地方,就像老師說的使用過後會愛上它,之前還抱著懷疑的心態?
不過,老師怎麼沒見你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呢?有空記得來看看吧!祝老師中秋佳節愉快.....烤肉別吃太多喔!^_^

vivi 提到...

老師:不用不好意思!說真的設部落格之後,似乎更忙因為三不五時就要看一下大家的回應,並且要和大家聯繫感情。可是對我們而言成長很多。
還有老師你還沒有在我的部落格做回應?
期待! 祝:中秋節佳節愉快

匿名 提到...

老師:沒關係啦!!你忙我們也忙阿~~因為我們對部落格還不是很上手,所以我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摸索,謝謝老師ㄉ用心ㄋㄟ~~我們會好好加油ㄉ,老師你ㄉ腳步可別太快唷!!要不然我們會跟不上ㄉ ~^^~

薀淇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薀淇 提到...

老師:你忙沒關係呀!!~~~我们大家都第一次使用部落格~本來都不太適應~但現在已經進步滿多的了~~也謝謝老師讓我们有了這個部落格後~讓我们大家都可以彼此分享我们的部落格心得~也可以讓我们同學之間增加了一些情感~友誼~大家互相聯繫感情~這樣也不錯呀!對了!!老師:怎麼都還沒看到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呢?
在這裡也要謝謝老師的用心~我們大家都會好好加油的~
最後祝老師中秋節愉快唷!!*-*

unayun 提到...

首先要謝謝老師的用心及創新(至少對我們來說是創新),這樣的一個互動方式就是給我們一個"典範",至少在這之前還沒老師會利用"部落格"來和同學做互動,剛看到這門課程時,按照以前的上課經驗來說,應該是老師在台前"照本宣科",而台下同學是"小組討論",但是老師您卻是給我們不同的上課經驗,我捫會努力的^_^

茶茶☆═─ 提到...

老師:沒關係~這樣剛好可以讓我們
有多一點的時間多摸索部落格
第一次有這麼特別的上課方式
雖然剛開始很難上手
可是因為部落格
可以看到每位同學的心得和文章
其實也是蠻不錯的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藍色的維尼 提到...

我要針對雙語作發表:
雙語的問題,假如爸、媽是有要把小孩往國外送,我個人認為比較需要注意雙語的問題,真的要把孩子往雙語幼稚園送,要抱持讓小朋友有學習美語是快樂的體驗,不要抱著孩子學美語未來就會變得比其他小孩美語好的念頭。
〈p.o.老師呀...請問您唷,我要從哪裡去看,您有沒有收到我的網址ㄋ?〉
 10.5發表完成

sophia 提到...

老師~~~~~~~
我想~我要說ㄉ話跟同學差不了多少,所以為了你ㄉ眼睛好,我就不再多說了,很高興用部落格跟大家聯繫,希望我會慢慢的喜歡上用部落格來發表我的意見,最後祝老師 中秋節快樂!!

☆chi☆ 提到...

老師:沒有關系啦,你忙你的吧,等你忙完
後再來更新部落格吧,我們也是第一次使用
此站的部落格,所以還不怎麼上手,所以我
們也還在適應中嘍。

sophia 提到...

老師我連續回應了好多 但都沒看到我的回應不知道你是否有收到????????????

sophia 提到...

我打了一堆結果都沒上去啦 時間就要過ㄑ了 我又要重回應了啦 傷心

grace 提到...

老師:原來你在忙喔!都沒看到你的回應
但也要感謝老師你
因為有了部落格讓我們跟同學
間聯絡也便了方便起來
雖然對部落格還不是很熟悉但也會漸漸
有了新發現喔!真的是不錯的學習喔!
加油!加油!
最後祝中秋愉快 烤肉囉!

fan 提到...

老師!
不好意思~~
我有看到你給我的回應了
不過~之前可能沒有設定好
所以一堆亂碼~可以再回應我一次嗎??

叮叮的家 提到...

難得一連五天的假期~可以出去好好的給他玩一番~但你卻每天跟你的NB搏鬥~呼當老師真辛苦阿~都已經放假囉~還不能讓自己的腳步停下來~不過能擁有忙碌的生活也是一件好事情阿~至少您的生活過的充實~讚啦加油喔~雖然中秋一片肉都沒有吃到~但也沒關係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烤的東西還是少吃點才好~
遲來的祝福中秋愉快

Sammy 提到...

http://www.colourblindkiwi.com/antm/index.php
在部落格放置的照片是來至名模生死鬥裡頭的模(我最喜歡的)~~網址是同學給我的老師如果有空去逛一下希望你會喜歡啦!
我的知識論看法會在自己的部落格盡快的補上
謝謝~~

Fanny0923 提到...

快放假了,原本就是要輕鬆一下的呀!